专注转载LOFTER内的摄影教程。
感谢原作者的辛勤编写。

如何用使用PS插件快速增加人像的质感

灰灰QIN-GRAY·FoPoTo:

#灰灰QIN-GRAY摄影课堂#


第一次认认真真写修图教程,灰灰君有点小紧张ヾ(≧∇≦*)ゝ。


在此先声明,此方法适合的是学习摄影后期的初学者,后期大神请绕道。


先来看看增加质感前后对比图


(๑•̀ㅂ•́)و✧看你们眼力的时候到了。


我知道没有妹纸是没有人来看的。


左图是没有增加质感的照片,模特面部朦胧。


右图增加了照片质感,模特面部清晰了许多。



接下来我要做的是,教你们如何增加照片的质感


第一步:打开PS,导入需要增加质感的照片


(这一步我就不示范了,据说长得好看的人都会这一步)


第二步:选择滤镜-Alien Skin-Exposure 7…



第三步:开始用插件增加我们美美照的质感。


先看界面的左侧,选择颜色焦点-锐化-中半径-25


这时候是不是发现界面中央的照片变样了?


但不是很好看对吗?


因为滤镜强度太强,导致画质下降了。


解决办法就是调整滤镜的强度。


界面右上角整体强度的滑动条,这时候你试着拖动它,看看照片的变化,拖动到你满意的时候,这一张照片的质感就增加好了


最后一步就是点击右下角“应用”按钮,最后保存成图片就完成了。



最后,让大家看看我修的图前后对比


这是原来的效果:



这是增加质感之后的照片:仔细对比模特的脸部,就可以看出差别


手工去增加照片质感会非常麻烦,但是通过使用插件,就会很快。


许多照片都可以利用插件来增加质感。


希望我的教程能成为你摄影之路上的一块垫脚石。


希望你能给我点赞,如果你觉得好的话,请分享一下。


好东西要分享对吗?


不然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灰灰君


 @FoPoTo组织官方博客  @ReLOFTER 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8 )

© 后期教程收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